维姬白磕

今夜适合逃离地球,你会唔会同我齐走啊。

初见望月夏芽,是在神之海边。

我浮在水面远远地就注意到了,她用粉色发带扎着双马尾,穿着宽大而崭新的白色连衣裙,像只误入生地的小鹿。

她跟其他人是不一样的。

杂志封面里的夏芽抹上浓妆透着稚气,班里同学少见多怪的起哄,那照片我只看了一眼,便故作不耐烦的模样丢开。后才察觉自己实则已经牢牢记下了那漂亮的一颦一笑,满是阳光的味道。

她是那种会闪闪发光的人。从第一次见面我就知道,我本想将她占为己有。而真正改变我想法的,是她的写真集。

目光里的情感是极具蛊惑力的,于是我亲了她。几乎是没有思考的,沿着下颚线舔舐干净甜腻的汽水泡构成个青涩的吻。

浮云这样的小地方不是她该选择留下的归宿,明明知晓有实力欢笑飞翔的话,为什么还要来过庸碌无聊的生活。

我曾以为我们是同类人,能够骄傲肆意地活着,在一生中最狂妄咎由的年岁做一眼就能望穿彼此的存在。笨拙地以为爱足以抵挡一切,就可以避开颠沛流离的结局。

可是那时候的我啊,却是无能又懦弱的。

那件事后,她只跟大友在一起时才有好心情。我也有坐在摩托车后遇到过路边的她在叼着花笑,视线对上也只是淡漠地假装没看见,脸上的伤口似乎又隐隐刺痛。

因为我是个胆小鬼,笨蛋,蠢货。甚至想溺水逃避现实,亲眼目睹羞辱,连眼前人都没有办法守护,也就没资格拥有了。

我跟她说,你太麻烦了,我已经不想再卷入你的人生了,别再来找我。在静默的深蓝色海面,夏芽就是漩涡的中心。

只有显露手中刀的锋芒,才能支撑起活下去的勇气,只有彻底抹除令人崩溃的阴影,才能重新展开精彩的人生。

我是知道的,我一直都知道,总有一天她会远远地走在前方,出色又明亮。

我们既然遇见了。那么,路上出现的阻碍与污物,就由我来解决掉吧。在这里发生的一切事情都不要再记起,望月夏芽,去赢得全世界给我看看,我会认真看着的。

这山,这海,都任我把玩。

我愿用余生伴随家族世代守护这乡镇永远不离开,神明啊,让她飞得更高吧。

海 山 空 雲 太陽 月 波 雨 緑 泥濘 風 花 鳥 石 光 台風 へ影 うんこうんこ 笨蛋 笨蛋 あほう あほう 白 黒
黄紅 黄紅 オレンジ  蜜柑 夕陽 炎 瞳 眼 強がり 泣き虫 思い出 瞬き 姿 髪 慈しみ  閃光 あなた 夏芽 しんめい

评论

热度(1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